close

 

 

 

 

首圖先來2張我們在伯朗大道拍的照片吧!

 

很之前阿德就一直說他想要騎機車環島,

大概在我耳邊講了超級多次,

自從我上次跟阿德從基隆騎機車上武陵農場賞櫻過後,

我就對於坐機車很熱血這件事情相~當害怕!!

之前大學的時候有跟阿德和刀刀們一起騎機車上合歡山看日出的經驗,

(相信大家都是大學生的時候都是如此熱血的!)

 

2008年大家是如此年經啊!!

 

阿德已經和他的朋友們一起騎機車跑過北橫中橫南橫北宜,

是不是有點熱血!?(沒想到最熱血的是老人德...)

 

大家聽到我們要騎機車環島時都回說:幹!好猛或是媽的你們是瘋子!

FINE 我也覺得有點瘋,

畢竟我已經是27歲的老骨頭而阿德也是個要30歲的中年人(!?)了!

BUT!

基於愛他!

我們就要參與他喜歡做的事,

我已經錯過北橫中橫南橫北宜這些地方了,

那環島的行程當然要義不容辭地跟他衝了!

 

因為我們對未來有了其他的規劃,

所以給自己休了個長假打算好好休息一下。

 

這次的環島計畫,

我們大概規劃了1個月左右吧,

不是我自誇,

我真的是行程規畫的達人阿阿阿!

從頭到尾阿德就跟我說他要環島,

地點都是我規畫的啊!(邀功)

好啦~阿德有為了我們2個的安全好好的整理那台機車,還有買了很多機車的配件。

 

環島的日期訂在204/4/12-4/20號

中間2014/4/13是我大學摯友陳金蓮的訂婚日子

 

所以正確來說我們環島時間是4/12.4/14~4/20號,

共計8天7夜,

簡單的圖示如下:

阿德從基隆出發,

然後到彰化找我,

隔天我們一起去參加金蓮訂婚,

大後天一起從彰化出發環台環灣一圈。

(陳金蓮超大牌,出現在我們的行程表中哇哈哈!)

 

我們比較傾向於做好功課再出發,

所以住的飯店、該走哪條路、哪裡可以停留...等等,我們都已經事先規劃好了。

 

 

 

我製作的環島行程表~

完全專業啊!

不知道的還以為是跟了什麼團吧!

哈哈哈!

 

再來是阿德非常用心地在我們要環島的機車上加裝了很多東西

我就直接圖解吧!

 

 


 

 

 

再來是詢問度很高的機車用導航架!!

 

 

 

 

再來就是我們2個人身上的裝備,

 

我個人一直想著我要很時尚的環島,

所以帶了很多衣服跟配件,

然後被阿德罵所以只好捨棄一隻太陽眼鏡

(我本來要帶2隻的吶...)

接著我外套硬是要帶2件但是後車廂裝不下,

所以我所幸2件一起穿在身上,

幸好這幾天都不熱~賺到!哈哈

原本也要帶雙可愛的KITTY夾腳拖的,

但也因為裝不下作罷。

(這女人腦子裡到底裝了多少大便阿= =)

 

 

阿德從基隆騎到彰化後才知道我們中南部的太陽真的很大,

他第一天就曬傷了,

於是我們就臨時到10元商店去買了一雙手套,

不過尺寸都太小,

所以只好買了工地手套,

不過意外的好用啊!(大發)

 

還有阿德也忘了帶件薄的遮陽外套,

想要臨時買又找不到喜歡又便宜的外套,

於是在我衣櫃裡翻了件他能穿的外套,

所以不要以為阿德胖了,

是因為他身上那件外套是我的,

所以他穿起來很擠~哈哈哈

 

 

 

最後提一下!

那個火影忍著面罩真的很優~

CP值很高阿!

不僅戴起來很帥

又透氣~

因為後面是用魔鬼沾黏的~

所以不會像戴口罩一樣帶久了耳朵後面會很痛~

我在網路上買的~

一個好像49塊的樣子~好用!

 

OK~

期待一下我們的環島旅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22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