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島之旅DAY2

 

 

 

 

這天起了個大早,

開始準備我們一路向南的旅程。

出發前手機拍一張

 

 

 

第一站-西螺

堅持要去看舊的西螺大橋

 

西螺延平老街(周杰倫天台拍攝場地)

(後面的垃圾好搶鏡!WTF!)

 

 

 

早餐準備來吃我在網路上看見大家都推的碗粿和三角大水餃

(大水餃沒有開,殘念!!)

 

 

沒關係,

還有碗糕!

 

 

價位普通

 

點了2份碗粿

西螺濁水米精製的碗糕...

感覺就很厲害!

 

搭配一碗四神湯

 

吃飽後覺得超滿足,

再繼續向南走,

一路上的景色都很大自然,

田田田

天天天

還有重機車友

 

然後這是唯一有讓我騎到一次機車的一段路,

其他都是阿德騎的。

 

 

前一晚臨時改變行程,

聯繫上了住在嘉義的豬貝,

他說要帶我們去吃好吃的!

最後豬貝還說會找他老婆一起去,

天啊天啊!

聽到他老婆要一起去讓我在電腦這頭又叫又跳!

為什麼?!

因為豬貝老婆是大正妹,

完全是我的菜!! ( 喂= =!!

 

因為之前有來嘉義餐價過豬貝的婚宴,

所以覺得路上有很多建議物都很熟悉,

興奮地大叫:這是上次經過的路...這是上次豬貝請客的那個大空地....

完全死觀光客行為 (汗...

 

是不是很正!?

是不是很正!?

是不是很正!?

 

好吧!結束我的花癡回到正題

 

豬貝帶我們到山上吃甕缸雞

(坐車的感覺好快又舒適....)

 

 

因為太好吃了,

來不及拍照,哈!

真的真的感謝豬貝!

你老婆真的很漂亮很正(到底要講幾次!?哈哈哈

 

 

吃完後在豬貝辦公室裡休息一下又繼續向南行

直接從嘉義市出發往台南七股的鹽山邁進

(嘉義的北回歸線,在機車上匆忙地拍下)

 

 

記憶中我好像沒有去過鹽山,

那邊其實真的沒什麼,

但是沒去過總是要來看看的

 

 

 

 

我們在這沒什麼的鹽山待滿久的,

還看到滿多金髮歪國人來這邊觀光遊覽,

無聊所幸開始拍起寫真照,

 

 

結束腦殘的寫真照,

我們要去找台南的楊祐寧和彭于晏

對!沒錯!

 

在後座坐得屁股爆痛,

阿德的肩膀也超酸,

我們終於到了台南善化楊祐寧天天的家!

 

看看這門牌

這簡直是古蹟!

只有在甄環傳裡面才能看到了吧!

阿天真不愧是地瓜粉大王,

連家中門牌都能令人如此動容!

 

 

恩哼!沒錯!

我們在門口後迎接善化楊祐寧的到來!

 

 

還沒等到阿天,

卻也先等到阿天的哥哥了,

阿天的哥哥更是厲害!

號稱"善化謝霆鋒"

(WELL~ 其實我真的不懂他們到底哪來的自信)

 

阿天哥哥帶我們到他們家等阿天,

等到了阿天,

終於彭于晏奶罩也來了!

奶罩真不愧是殺騙天下無敵手的多情男,

一進門就耀眼無敵,

如果古龍大師早點認識奶罩,

我想這世界上根本不會有楚留香的故事。

(我這人真的好浮誇)

 

罩哥說要帶我們去吃"林飛帆愛吃的鱔魚意麵",

於是飛車帶我們前往台南市要去吃"林飛帆愛吃的鱔魚意麵",

只是我不懂,

善化到台南市,

奶罩用拓海的速度狂飆卻也開了50分鐘才到台南市= =

重點:"林飛帆愛吃的鱔魚意麵" 竟然沒有開...殘念,

但是我們最後有吃到好吃的鴨肉飯~超滿足!

謝謝阿天和罩哥~

 

吃完後還到神農街走了走,

找了個地方喝飲料聊聊天,

這下基隆馮德倫、善化楊祐寧、善化謝霆鋒、善化彭于晏就在我面前星光熠熠的齊聚一堂!

(好長的名諱,讓我一直複製貼上)

 

真的真的超級開心,

一路上聽著學長們直白的互嗆對方,

又覺得回到了大學的時候,

就算大家都長大了,

也好幾年不見,

可是那份熟悉度還是在的!

原本早已遺忘的東西,

在此時此刻回憶蜂擁而上。

 

感謝你們

嘉義與台南的好朋友。

 

 

PS 我在網路上查過了,

     林飛帆愛吃的鱔魚意麵叫"阿江炒鱔魚"

     希望罩哥以後能再帶我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22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