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島之旅DAY3

 

起了個大早

和阿天的善化謝霆鋒哥哥道別後我們就前往去丹丹漢堡吃早餐,

阿德沒吃過丹丹漢堡,

所以當然要帶他去開開眼界!

講到丹丹漢堡,

真的是每到台南或高雄就一定必吃!一定要排的行程啊!

 

一人一套餐,

一早就給他油膩膩!

 

有海帶玉米肉鬆蛋花,

算是清淡但是夠有味的粥

 

麵線羹,

道地台南口味!

超級甜,

甜的神奇!膩的驚奇!

阿德最後以無法再吃下去形容這碗羹!

炸雞好吃!

加上這次,

我吃過丹丹漢堡3次,

每次都要點炸雞,

應該說是我覺得好吃又划算!

 

加點地瓜薯條,

一來是因為想吃薯條,

二來是因為想吃點幫助排便的東西(汗...

 

我不喝咖啡的,

但是為了不在後座睡著發生危險,

不加奶精不加糖的美式咖啡變成了我環島那幾天早上的必備物品!

 

漢堡也是非常有飽足感又好吃!

(圖中的阿德正在和那碗甜麵線羹奮戰!哈)

 

吃飽囉~

我們要從台南殺到高雄囉!

 

 

此時還是9點多的早晨,

涼爽!

 

奮戰了約50公里,

我們到高雄市區囉!

 

第一站來到了高雄駁二藝術特區,

這邊好悠閒,

一踏進來馬上變文青!哈哈哈

 

 

路人先生幫我們拍得真好!

 

 

 

這邊真的很殺底片也很殺時間,

不過我們真的年紀大了,

一下就文青不起來了!(哭哭...

 

 

 

 

 

到了中午時分,

地陪嘉蓮學姊帶我們去吃高雄小吃,

這邊完全是大崩潰,

猛吃猛吃又猛吃!!

嘉蓮學姊真的很漂亮,

跟她講話講一講就會被愛笑的眼睛給吸進去了!

我這人對正妹真的沒有抗拒力啊!!

 

 

第一站學姊帶我們去吃啊囉哈滷味!

很入味很好吃~

我們買了一包本來想說到墾丁再吃,

結果在往墾丁的路上就吃光了!

  

 

 

 

接著我們去了郭家肉粽

是我喜歡吃的濕軟綿綿南部粽,

重點;沒有很多花生,料也很多!完全棒!


 

豬腳湯非常合我胃口!

本來就喜歡吃豬腳,

加上他有豐胸效果(本人甚是需要!)

所以出門在外有看到豬腳就必點必吃(不無小補)

 

這個碗粿我也喜歡,

雖然說南部口味偏甜,

但是碗粿搭配上甜的醬我完全是可以接受的!

而且我真的對於料多實在的東西完全無法抵擋!

 

門外遇上的貓咪朋友

(so cute~

 

喔!

對了!

講到高雄不得不說起我的大學摯友中哆菲,

我們在高雄時,她雖然人不在高雄,

但她還是有打電話給我,

推薦我還可以吃什麼吃什麼,

真的是so sweet~

好謝謝妳如此熱情~我好愛你!

但是我本人真的沒有什麼哆妃兒的照片(睜眼說瞎話

唯一珍藏的大概只有這張她與冠良學長的甜蜜合照了!

 

 

回到正題,

學姊帶我們去忠烈祠,

那邊可以俯瞰高雄市全景,

真的很壯觀!

如果是晚上來看夜景一定很美。

 

 

最後我們就一起去吃很有名的大碗公冰

對面有一間黑輪店,

學姊說要帶我們吃好吃的甜不辣包生菜

 

甜不辣包生菜這傢伙真的很特別!

我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吃法,

外觀新奇又可愛,

甜不辣+芥末+生菜絲,

芥末的嗆辣加上清脆的口感,

嗆過之後柳暗花明又一村,

讓人整個神清氣爽!

有來的朋友一定要試看看!!

 

 

與學姊告別後,

我們就到鼓山渡輪站搭渡輪過去旗津

 

阿德沒有這樣連人帶車搭過渡輪,

你們看看他有多漾!

 

大概坐了5分鐘就到旗津了!

 

 

 

說到旗津,

我們該說是"經過"

因為我們車速挺快的,

咻的一下我們就從過港隧道出來了。

我:阿旗津過了耶!

德:是喔!

........

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來到了小港

 

在一堆貨櫃車陣中穿梭

 

看到了高雄機場

 

快速奔馳

到了屏東的東港

 

我們依然馬不停蹄,

在往墾丁的路上落山風超級強的,

原本時速保持60,

突然被一陣強刮整台車大偏瞬間掉速到40,

我們2個人真是嚇壞了,

但是又哈哈哈哈的大笑好可怕好刺激喔幹這樣~

 

到了墾丁大街已是晚間7點左右,

瞧我們完全狼狽樣!

 

平日雙人房800元

浴室有浴缸!

實在是大發!

腳酸得要命,

可以泡腳大解脫!

 

晚上就到墾丁大街上走走,

原以為平日會是空城,

沒想到陸客現在好像都安排平日來台,

這樣也好,

他們不用排隊又可以刺激我們景點平日的觀光消費!

 

墾丁大街上的東西真是越來越貴!

吃了紅豆餅.將軍包子.滷味...

最後的endding就給這個等很久雞翅吧!

1隻40元/能吃/等很久/好貴

 

晚安安囉~啾咪

 

謝謝高雄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22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