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島之旅DAY4

 

 

 

這是我們的墾丁民宿

起了大早,

8點出發!

 

早餐就決定是你了!

戎將軍包子!

 

在7-11買了2杯咖啡,

包子口味各為;筍香滷肉和起司香腸包子,

包子各35元,

是在墾丁大街上萬是經濟實惠的價格!

 

這趟旅行我們都採自助加油的方式

 

往船帆石出發!

 

 

時間滿早的!

但是遊客已經滿多的了!

沒錯!是陸客們~

陸客團都滿早起的,

我怎麼有種遇到同好的感覺~哈哈哈(早起人!

 

早上的景色很美

 

接著往墾丁最南端,

我們沒有要走南迴,

是紮紮實實的從最南端繞過去!

這是我第一次到最南點阿!

(台灣真是太多地方沒去過了~哈哈哈)

此時已經太陽大道很曬人了!

 

快速跟這跟地標合照!

 

最近過中午往山上的天氣會不好,

陰陰的可能會下雨,

所以我們要在中午前過了中央山脈的腳腳~

 

往旭海出發!

 

途中看到一個吊橋,

馬上停下來觀光!

 

吊橋要收門票,

一個人10元清潔費(給了!

 

殺了多張底片,

最後完美合體拍照一張,

繼續出發!

 

 

東半邊的海岸線真的很美,

我坐在機車上邊晃邊拍焦也對不準,

可是隨便拍隨便好看啊!

到了旭海路標,

坐下來讓機車休息一下。

 

 

 

休息後直接衝往大武,

看到大武很開心,

代表我期待的那個目標點快到了快到了!!

(肚子餓了啦!)

 

中間手機導航過熱,

到7-11吹冷氣冷卻一下!

 

遇到好多團騎腳踏車的熱血人士!

 

山腰上有火車隧道

 

超車中...

 

過山後開始繞海岸線

 

 

 

將將將~

到了到了!

我朝朝暮暮思念的台灣牛牛肉麵!

(而且一定要吃太麻里這家,其他分店我不要!)

 

親愛的機車,

辛苦你了!

 

小菜豬腳必點!

雖然貴!可是好吃!

滷到又Q又入可即化,

骨頭還能咬爛,

貴!但是好值得!

番茄牛肉麵,

很甜!

如果喜歡番茄醬風味的話很推!

半筋半肉牛肉麵

麵條我們都換成刀削麵,

我真的覺得好好吃喔!

 

事實就是付錢時心會有點痛!

 

 

 

終於到台東囉!

因為有點綿綿細雨,

所以我們就先到民宿中check in,

等到雨停後我們馬上跟民宿借了腳踏車,

從海邊騎到琵琶湖去,

風涼涼的很舒服。

 

 

 

到了晚上我們去正氣路上的觀光夜市走走,

 

來到台東完全就是我私心的米苔目之旅

首先是老東台,

假日會沒位子的老東台米苔目!

 

米苔目

筍乾(太鹹不推)

 

其實我們兩個都是一直處於肚子要炸開的狀態

 

吃完老東台,

肯定要吃一下隔壁的林家臭豆腐!

非假日就要排隊了你看看~

阿德說好吃!!!

吃完後肯定要甜點一下!

(阿德得了不吃豆花會死得病!)

又遇上非假日,

路上冷冷清清,

有種好山好水好無聊的感覺,

順道去了住在台東的三舅家拜訪

家中有野貓好可愛,

好親人好乖~

 

回民宿前我們又發了瘋,

買了一帶鹹酥雞回民宿吃!

我們真的病了!!

好可怕!

 

 

今天就在阿財提供的面膜底下結束囉~

晚ㄤ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22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